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化中实现突破 福美来2代显现绅士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22  新浪汽车

  如果说福美来一直给人的印象有如一位谦谦君子,在和谐、灵动之余透出小家碧玉的轻盈之感,那么在近日推出的福美来2代则更像是一位充满个人魅力的绅士,以鹰隼的设计理念突出俊郎时尚的大气之风。这款在福美来平台上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换代产品,以“突破自我、智尚有为”作为其价值内涵,正全新演绎着海马汽车的未来。

  车身加长了101mm,不仅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也让福美来2代从外面看上去更显沉稳;围绕海马全新LOGO标志,以高亮度炫银晶钻头前大灯为辅,配合大型蜂窝状五边型前格栅以及跑车式进气坝的前引擎盖设计,使得该车前脸力量韵味十足;而车顶弧线连接C柱后继续向后延伸出圆润饱满的车尾,LED晶钻立式镭射尾灯配合上大型欧规加强型前后吸震保险杠,又让该车不失动感效果。特别是采用黑色作为外衣的福美来2代,看上去仿佛西装在身,绅士之感油然而生。

  众所周知,在2002年福美来上市不久,就以“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的产品特性与公众建立了深厚的情结,在当时波澜不惊的车市上迅速刮起了一股福美来风潮,并引发国内中级家用轿车的风潮。而“突破自我,智尚有为”正是在“和谐灵动,君子风范”基础上进行的全新演绎,不仅意味着海马汽车自主之后继续以突破创新为己任,同时在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学习中,海马汽车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可靠。

  “几年时间,中国汽车市场在成长、消费者在成长,海马汽车其实也在不断成长,这一点从福美来2代的变化中不难看出。”一位业内人士评价道,“由于第一代海马汽车车主已经到了换车时节,福美来2代的适时推出,恰好可以顺势留住这些忠诚用户。此外,福美来2代采用了更加先进的技术和时尚前卫的设计,加之大胆运用深色系,也有利于该车向商务消费群体扩展。”

  汽车厂商应该随时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并以此不断完善产品。现在,福美来2代全新的造型设计和造车理念正是准确地把握了汽车市场的审美潮流和消费需求趋势,来不断满足中级家轿消费的新需求。从“谦谦君子”到“儒雅绅士”,实际上是海马汽车在纷繁复杂的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中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超越现实后所取得的成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