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汽车“水晶服务”推出新举措 买车送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8月24日,为期四天的2006年北京汽车秋季展销会在中国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携新车海迅AB1.5L等全系车型参展的自主品牌――上海华普汽车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时尚靓丽、动感十足的汽车展品,还推出了一项“买车送保养”的优惠促销新举措,即凡在展会期间购买华普汽车任一款车型的车主,均可获赠三年五万公里保养(先到为止)的服务。这是华普汽车倡导的“水晶服务”理念、降低用户养车成本、给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又一具体体现。

  截止目前,华普汽车已拥有海域、海迅、海尚、海炫四大产品系列共6款产品。其中海域系列以经典大气为主,轮廓简洁圆润,底盘稳健抗震,功能齐备,周身散发着欧式小型轿车的清新韵味和成熟优势,是三口之家或单身贵族的理想选择;海迅系列是全国场地赛冠军车型,突出运动激情,是中国运动型车爱好者们买得起、用得起的触手可及的好产品;海尚系列主要以时尚个性为特色,定位为华普车系中时尚靓丽的中级轿车,更充分体现“海派车”的精致超值特色。海炫则是专门为女性打造,具有炫彩、乖巧、柔美的外观加上精致、明快、个性的内饰细节,在动力和安全方面都照顾体现着女性的特点,象家一样装饰化、人性化,象服装一样绚丽而独特,象宠物一样可爱亲切,象自身的代言人一样充满了自我表现的渴望。

  近年来,上海华普汽车在车型创新和营销创新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主品牌企业的特点与优势,创造并逐渐形成了以文化营销为主导的海派汽车营销模式,通过传递时尚、细致、实用的海派文化精神理念,并把海派汽车生产的高品质低成本信息化的思想和理念渗透到每个员工的脑海中,上海华普汽车的营销与销售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在给用户提供质量可靠、品质优良、性价比出色的汽车产品的同时,关注用户的用车生活、降低用户的维修及养护成本、给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更是华普汽车不断追求的目标。上海华普汽车每年都要适时举办诸如免费定期检测、配件让利销售等售后服务,特别是今年自4月1日起,华普汽车对127种售后配件实施统一降价,平均降幅高达45.79%,这是上海华普汽车切实压缩消费者买车养车成本、创优质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而此次配件降价,是继2005年两次大幅降价后的又一次大幅降价,其降价幅度之大、范围之广在业内实属罕见,平均让利四成半的配件,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用户的维修范围。

  此次针对新购车用户推出的“买车送保养”的服务,是华普汽车降低用户维修及养护成本的又一举措,这将使得已经因性价比出色而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华普汽车的竞争优势更加显著。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