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莱斯勒将带PT漫步者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32 上海青年报
字号设置:[ ]

  集古典与时尚为一体的经典车型———克莱斯勒PT漫步者即将登陆中国。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个性化复古小车PT漫步者将会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引入到中国市场。

  在北美大陆,克莱斯勒PT漫步者自2001年诞生开始就已获取诸多大奖,这部看上去有点像“大头鞋”的“怪车”,外部造型既古典又前卫,加上经济实用的车内设置,颇有一种传统的与现代水乳交融的味道,并因此逐步成为汽车行业的经典车型。

  据悉,在北美市场,PT漫步者装有2.4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标准装备的PT漫步者美国市场价格大约为16000美元,装备蛮不错的则需要2万美元。

  艾思孟表示,由于克莱斯勒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并不高,因而接下来将会花大力气,包括在经费上进行投入来扩大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克莱斯勒引进到国内的产品有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大捷龙,最快今年年底还将引入PT漫步者。

  此外,艾思孟还表示,目前克莱斯勒正对旗下另一品牌———吉普进行重新塑造,让它回归到原有的定位上,并承诺在一年之内向中国市场推出5款新的吉普产品。目前在国内吉普的定位相对低端,而在国外,吉普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路虎。当然,还有之前盛传的道奇品牌,目前克莱斯勒正准备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将道奇品牌介绍给中国。 (记者笪莉萍)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