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三样也优惠 富康16V车型跌进6万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07  汽车之家
老三样也优惠富康16V车型跌进6万区间(图)

图为富康

  北京二级市场上富康的价格优惠幅度加大,最高优惠金额达到1.3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表:

富康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6 16V MT 8.28 6.98 1.30
1.6 16V AT 9.28 7.98 1.30
2006年10月12日价格

  新款富康外表与04款相比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是尾灯显得更加大气和通透。后组合尾灯进行了时尚化处理,内饰采用了浅色色系,给人感觉比较温馨。在噪音方面富康16V也有改进,使得噪音较老款有了较好的控制。

  富康16V采用新一代TU5JP4高性能发动机,新发动机为DOHC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排量1.6L,电喷系统采用博世公司为满足欧洲2005年欧Ⅳ排放标准而开发设计的ME7.4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8kW,峰值扭矩142N·m,比原1.6L8气门发动机(TU5JP:65kW/130N·m)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高,比05款新捷达最大功率和扭矩更高。

  富康作为老三样之一,在质量方面,还有平时的维护方面的优势不须多言。而且富康换装了16V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多年市场的洗礼,价格方面也基本上触底,估计很难再有较大降幅。建议想购买一款性价比较高而又实用车型的消费者考虑下富康。(文/ 庄志强)

  富康 1.6 16V MT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69800元

  购 置 税: 5965元

  全险价格: 3957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81272元

  富康 1.6 16V AT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79800元

  购 置 税: 6820元

  全险价格: 4222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92392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