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赵登禹路新增两车道 二环西阜交通压力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蒋彦鑫) 连接西直门内大街与阜成门内大街的赵登禹路西半幅中层沥青混凝土于昨日完成铺油。北京市政集团一处昨日消息,整个道路将于10月全部完工,届时将使其交通容量增大一倍,从而缓解西二环的交通压力。

  据介绍,赵登禹路是市区西内大街至阜内大街的重要交通线路,全长1.92公里,穿越平安大街。建成后的赵登禹路将在原来的两车道12米宽的基础上,拓宽到21.5米宽4车道,交通容量增大了一倍,改变了过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的状况,实现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分流,南北向上下行各有两条机动车行驶车道。工程完工后该条道路将成为又一条城市主干道,在很大程度上分流二环车辆,同时还会给新街口大街和西四大街“松松绑”,并将在一定程度上打通西内大街和阜内大街之间的瓶颈,进而提升整个“西阜板块”的交通质量。

  与改善交通同时进行的还有地下管线。改扩建后,这里将增加热力、电力、雨污水、燃气、电信等7种9条市政公用地下管线,目前,除天然气管线外,其他6条管线施工已接近尾声,沿线居民将在年内用上新建管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