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三杰”联袂叩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18  金羊网-新快报

  07款风雅、贵士以及新款350Z下月在华上市,INFINITI明年引进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日产正在加大其在华推进的力度,在凭借东风日产的发力迅速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品牌之后,日产进口车业务也在大步推进。日前记者从日产中国获知最新消息,日产9月初将向中国市场投放3款新车型,包括2007款风雅和贵士以及新款350Z,联袂冲击中国的进口车市场。

  日产近几年来在华发展迅速,凭借着天籁、骐达以及即将正式上市的轩逸,日产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已经成为国内车市的一线品牌,今年将实现年产超20万辆的目标。但和进步迅速的国产车业务相比,日产进口车却相对滞后,本次一口气投放3款新车型,将从轿车、MPV和跑车等全方位提升日产车型在华的地位。

  日产中国同时透露了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INFINITI,也有望在明年年中正式引进中国市场的消息,INFINITI的引进,也意味着日产开始全线和老对手丰田展开在华市场的争夺,在日产之前,丰田已经在2004年将其高端品牌LEXUS引进中国市场,而本田也已宣布将在明年投放其高端品牌讴歌(原译阿库拉)的消息,日产有关负责人表示,INFINITI也将建立单独的销售网络以确保其高端形象,“其建店规格将不逊于LEXUS。”日产有关负责人表示。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