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代言起亚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5:44  新浪汽车

图为纳达尔代言起亚汽车

图为纳达尔代言起亚汽车宣传海报

图为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

  新浪汽车讯 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将作为起亚汽车品牌大使,直至2008年。在此期间起亚汽车将继续赞助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以及戴维斯杯 。

  现年20岁的纳达尔,在代言期间将在全球范围内出现在起亚汽车的电视广告和平面宣传品上。该合约期限到2008年截止。

  纳达尔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次机会,为世界级的汽车制造商起亚作代言。我将尽最大努力在球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帮助起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ZD)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