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宝马奥迪比拼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24  网上车市

宝马、奥迪、沃尔沃维修对比(图)

沃尔沃宝马奥迪比拼售后服务

    随着沃尔沃S40的国产上市,豪华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起来。相关的对比文章也都见诸各大汽车媒体头条,而车型也都选择了宝马、奥迪等车型,在看过了车型配置对比之后,他们售后服务会是怎样呢?毕竟买豪华车的客户应该是非常看重服务质量的。为此,我们对宝马、奥迪、沃尔沃的维修养护进行了相关调查。
    
    1,售后保修期限各有不同

宝马、奥迪、沃尔沃维修对比(图)

售后保修期限各有不同


    从上面对比可以看出,在保修期的规定方面,沃尔沃S40是2年10万公里,宝马、奥迪为2年不限公里,沃尔沃稍逊一些,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2,国产化对于配件价格影响较大

宝马、奥迪、沃尔沃维修对比(图)

国产化对于配件价格影响较大

    通过上面常规保养价格对比可以看出,国产化的优势非常明显,新奥迪A4的机油、机滤保养价格几乎和沃尔沃、宝马的1升机油的价格持平(注:专用机油沃尔沃115/L、宝马130/L)。其他配件价格对比中,新奥迪A4的配件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沃尔沃S40配件价格和宝马基本持平,有的便宜一些,有的较贵。不过,随着国产化的深入,这两个车型的配件价格应该会有所调整的。
    
    通过上述售后服务的对比可以看出,在维修价格方面,先进入国内的奥迪优势非常明显,宝马、沃尔沃则配件价格较贵,但维修随着国产化的深入,价格应该会有所降低。在服务方面,应该说这三个品牌都还不错,都以带给客户尊贵品质为先,毕竟买豪华车的车主都非常看重服务的品质。
    (编辑 赵永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