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曙光汽车逆风而上,一汽奔腾激情上市,河南双盛正式开业,9月车市有望回升 汽车厂商齐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14  大河网-大河报

  

  

  

本周车市,一汽奔腾、国产VolvoS40两款中高级车的相继驾到,给疲软不堪的车市增色不少。与此同时,饱受近几个月车市低迷折磨的汽车厂商,再也不甘忍受寂寞,纷纷出招“救市”,无论是飞度发出“巅峰”总动员邀请,还是新北斗星再次摆出节油擂台等,都只为勾起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迎接旺季到来。

  曙光汽车逆风而上,全力打造新车型

  受消费税、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近期国内SUV及皮卡车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在如此环境之下,8月18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却高调宣称其沈阳生产基地正式建成投产。同时,新基地投产的首款新车“黄海大财神”皮卡也正式亮相。

  “在SUV和皮卡整体销售形势不佳的情况下出击,这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实力、发展的雄心及对自己产品的信心。”曙光集团董事长李进巅透露,“新基地的投产,将使黄海SUV及皮卡的产能突破5万辆。”

  另据悉,新基地投产后打造的首款新车“大财神”皮卡选用了德国最新发动机制造技术CA4D32名品动力,保修里程达10万公里,它不仅延续了黄海一贯的高性价比设计思路,内饰和配置也更趋向轿车化,外观更是俊美豪放。而与国内大多数皮卡产品相比,该车不仅拥有超出同类车型12马力的大动力,更可将每公里油费控制在0.28元左右。

  一汽奔腾激情上市,超强性价比力撼高端

  8月18日,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期待、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在中国一汽本部和全国40个区域同步盛装上市。作为奔腾重点销售市场——河南区域在黄河迎宾馆举行了隆重的投放仪式,奔腾的上市不仅填补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自主品牌的空白,同时也实现了国内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一汽奔腾是唯一一款自主品牌参与高端轿车市场竞争的车型。它采用了日本和欧洲汽车技术中最先进的部分,吸收了中高级轿车的车身设计,确保了其无可比拟的杰出品质。售价在15.18万~20.88万元,对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冲击将是2006年最具颠覆性的一次价格震荡。

  VolvoS40中原亮相,豪华车竞争加剧

  8月19日,随着河南顶盛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竹深为长安VolvoS40的揭幕,Volvo第一款国产新车在河南市场上市,VolvoS402.4i和2.5T的售价分别是30.5万元和36.8万元。

  据悉,VolvoS40是汽车公司专门为更多的年轻客户量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豪华轿车,S40型轿车以简洁、流畅、优雅的设计风格以及精良的制作工艺全面提升了Volvo的品牌形象。国产VolvoS40在努力达到国家规定的国产化率的同时,还达到了公司严格的安全和质量标准。VolvoS40作为在中国生产的首款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据了解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000辆。

  飞度“巅峰”总动员,发起新一轮攻势

  广本飞度以其飞扬动感的外形、灵活的操作性、低油耗,深受都市时尚一族和白领人士的喜爱。8月20日,广本飞度发起“巅峰”总动员活动邀请,在广本港源店、智通店、北环店三家店联手组织下,在河南汽车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会。

  试驾会上,众多车迷不仅零距离感受了飞度驾乘乐趣,而且更深入了解了飞度车型的技术特点和驾驶技巧等。此外,从即日起至9月底,“飞度巅峰总动员”活动期间,购买“飞度”系列车型,可享受超值套餐服务——享受市场优惠价外,同时能赢取最高价值近5000元的惊喜大礼及海南双飞游等。

  新北斗星节油大赛,倡导节能理念

  8月19日,江西昌河铃木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举办了一场新北斗星K14B节油大赛。参赛的20多名消费者来自全省各地,主办方为体现本次“节油大赛”的公平、公正性,邀请省会十多家媒体见证了本次大赛。

  据昌河铃木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新北斗星K14B”采用了铃木公司最新开发的新一代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与K12A相比油耗降低了5%,保持了北斗星经济省油的传统。新北斗星河南节油大赛以“把握生活速度,体验节油快乐”为主题,宣传正确的节油观念,使人们对小排量轿车投以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河南双盛4S店,精彩开业送大礼

  。8月18日,河南双盛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一派热闹景象,伴随着河南双盛董事长朱峰的致辞,河南双盛——这个曾被东风悦达起亚李炯根总经理称为“全国最有创意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正式开业。

  河南双盛从去年年末成立至今经历了长达8个月的试运营阶段,此期间,每月均超额完成东风悦达起亚下达的销售任务。另悉,在开业期间开展了以“开业购车特惠价,八重好礼双盛送”的大型促销活动,在8月18日至31日期间,均可享受河南双盛为消费者提供的特惠价格购东风悦达起亚任一款车型,还送太阳膜、座套等实在好礼。

  3M晶锐汽车隔热膜,河南郑港首推

  8月22日,3M公司在河南郑港汽车装修有限公司首次推出其世界最新的高科技车膜产品——3M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

  3M晶锐车膜具有高透光率、高隔热率和优越的安全防爆性能,阻隔紫外线率高达99.9%,同比市场上SPF30的防晒化妆品高出56倍;隔绝红外线率高达97%,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车内空调的能耗,节省汽油,从而为车主省钱;3M晶锐车膜还运用多层光学涂附技术。并且其所使用的材质完全不含金属成分,长期使用后不会腐蚀、不会使车内信号有任何阻碍,确保了车内GPS导航系统、移动通信、无线电通信等的畅通无阻。

  □记者解元利司爱武张兴史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