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用诺基亚GPS导航模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33  新浪汽车

  GPS以其超强的覆盖率,精准的搜索能力和方便灵活等特点,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各界人士瞩目。目前,国内GPS发展势头迅猛,涉及范围更广,其作用不再局限于科学研究和军事等方面,在民用领域GPS也正在发挥着巨大潜能,GPS的广泛应用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一切追求快捷方便、经济实用,众多GPS厂家也嗅出其中的味道,产品越来越朝着迎合人们的消费心理方向发展。其中,今年在民用GPS领域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诺基亚GPS导航“魔块”了。其灵活的搭配模式,强劲的定位导航能力,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等,让每一位诺基亚手机的fans从此带着卫星走天下!

  诺基亚在智能手机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是毋庸置疑的,很多手机玩家因为诺基亚的品牌号召力和S60系统的可玩性纷纷舍弃微软而投入了SyMBIan的怀抱。那么,鉴于S60平台的易扩展性,加上时下正流行的GPS,诺基亚便在适当的时候推出了一款“GPS导航模块”,由于上市以来便紧贴诺基亚王牌手机——N70做全方位的宣传,使得很多消费者和诺基亚的粉丝们眼前一亮,很多诺基亚S60系统的用户纷纷购买了这款产品,市场的销售状况呈火爆之势。但是这款产品刚上市超过千元的价格还是超出了很多消费者的心理承受价位,所以很多人都采取了持币观望的态度。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慢慢下调,现在它的售价已经下探到880元的历史最低点。那么就让我们再次领略一下它的风采。

  这款机器正面的三个标识分别为卫星、蓝牙和电源指示。实际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只需要长按开始键,等到小标识上面的三个隐藏指示灯不停闪烁,然后打开S60手机的蓝牙功能进行搜索,然后进行匹配就完成连接了。其中绿色的指示灯表示机器已经处于开启状态,蓝色指示灯表示已经与相应的手机完成匹配,而知道白色的指示灯亮起才表示它已经连接到卫星信号,开始正常工作了。

  机器的开关键被安置在机身右侧上方,这也是机身周侧唯一的按键。而机身底部的小孔则是电源的插孔。

  在机身背面有一圈胶条,不仅可以增加其与接触面的摩擦力,同时还可以防止机器背面因为长时间的使用而受到划损。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出诺基亚科技以人为本的宗旨,尽显大厂风范。因为这款产品可与S60系统的手机配合使用,所以它就不仅仅局限于诺基亚的3230、6260、6600、6670、6681、7610、N70、N80、N90等手机兼容使用,只要是S60系统的手机用户都可以使用它,例如:松下 X800、西门子SX1、索爱P800/P900、联想P930灯都是S60系统,所以它的客户群还是非常广泛的,现在以880元的价格便可购入这款诺基亚的GPS导航模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