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夏利捐赠红十字基金会1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19  中华工商时报

  8月16日,“天津一汽捐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天津一汽在会上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30万元用以援建20处博爱卫生院站。博爱卫生院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旨在集中社会各界力量,解决广大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条件。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夏利投产20周年。在这20年中,夏利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伴着国人一路走进新时代的同时,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夏利目前累计产销量超过130万辆,社会保有量高达110万辆,成为实至名归的国民车。

  回首20年风雨历程,夏利所取得的成就与国民大众的爱戴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天津一汽希望通过切实的努力,回馈我们的用户、回馈整个社会,从年初开展的“爱心号”威姿义拍款捐赠上海虹口区儿童福利院,到现在出资130万捐建红十字会博爱卫生院站,天津一汽正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积极地探索与尝试。天津一汽有130万夏利用户,捐献130万元,正代表了我们企业对于所有用户的感激之情。

  为了保证捐赠真正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天津一汽在会上宣布,所捐献卫生站、卫生院的选址工作将采用公开推荐的方式开展,以选出迫切需要改善医疗条件的地区。

  行业专家评论称,利润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在企业追求利润的同时,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也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需要。

  天津一汽作为国内经济型轿车的龙头企业,用实际行动显示了企业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决心,在行业内起到了模范作用,同时此举必将掀起并带动一股车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