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车痴”蓉城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明君实习生范正婷)由香港越野车改装业最权威的“四驱专门店”发起的“御风之旅”探险活动,在香港“车痴”马大立先生的带领下,经拉萨、那曲、可可西里、塔克拉玛干沙漠、红原后,于昨日上午抵达成都,进驻四川中达雷克萨斯5S经销店进行补给和整修。同时,车队一行与蓉城爱好汽车改装、户外自驾及探险活动的朋友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切磋。稍后,车队将由川返港,预计历时43天时间、行程18500公里。

  据马大立先生介绍,为了应付众多无人区极端恶劣的路况。本次探险之旅全部采用雷克萨斯LX470和丰田LC100V84700越野车。“事实证明,我们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在这次探险活动中,雷克萨斯LX470和丰田LC100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公路行驶和越野能力。其V8引擎马力澎湃、可靠又相对省油,加上全自动操控,长途旅游也不易疲劳。更令人惊喜的是,对于90标号的汽油,雷克萨斯LX470这样的贵族也不挑食,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据悉,四川中达凌志汽车有限公司为本次探险之旅提供了全程零备件支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