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驾驭 理性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2:17  新闻晚报

  2006年8月19-20日,由永达汽车和新闻晚报共同举办的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在浦东龙东大道永达汽车园区举行。本次试驾活动汇集了永达旗下别克系的凯越旅行车、HRV;雪佛兰系的景程、乐风、乐骋;丰田系的花冠、威驰等市场主流车型,因此对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活动当天,许多《新闻晚报》的读者早早地来到展厅,与自己心仪的车型亲密接触。更有车友全家上阵,一同坐进展车开始细细地观察车内的每一处细节。现场的销售人员微笑着耐心解答,并一一记录下大家的要求,做好试驾登记。随后,大家步入二楼会议室,听取品牌介绍和专业人士现场答疑。走出会议室,永达汽车的工作人员又给来宾们作了多款实车的全方位现场讲解,在场来宾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活动的气氛也在随后的试驾环节中进入高潮。来宾们分成多个小组,有的在展厅内参加投纸飞机、飞镖等趣味游戏,有的来到绕桩场地挑战绕桩游戏,还有的零距离亲身试驾体验各种车型。很多参加游戏的胜利者都开心地赢得了奖品,而选择试驾体验的来宾,选择一款或若干款心仪的车,在专门开辟的试驾车道上过了一把瘾。

  虽然午后的天气略显闷热,却丝毫未击退来宾们的热情。听讲解、玩游戏、试新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两天时间下来,总计有超过200名消费者参与本次试乘试驾活动。截至活动结束时,试驾团成员有的已经当场订了车,有的已经明确了自己的购车意向。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试乘试驾活动让自己能够更客观和理性地选择车型,对购车族来说确实有很大的帮助。

  (JM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