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思迪价格优惠9千元 出手时机已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39  汽车之家
广本思迪价格优惠9千元出手时机已成熟?(图)

图为思迪

  2006年3月29日,广州本田思迪正式下线,4月8日,思迪与06款飞度一同上市。这个以广州本田第四子品牌身份出现并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在上市十几天后便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出现了2000元的价格松动,而且一路下滑。据了解,目前思迪部分车型的最高价格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9000元。

  具体价格如下表:

 

 

 

 

 

 

 

 

 

 

思迪车系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3 MT普通型

9.68

9.28

0.40

1.5 MT普通型

10.48

9.78

0.70

1.5 AT标准型

11.48

10.78

0.70

1.5 AT豪华型

12.48

11.58

0.90

2006年08月22日价格 价格可能随时变化

  为何思迪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便出现如此大的降幅?一方面估计是消费者对“第四子品牌”的价值并不认可。从之前广本安排思迪与新飞度同时上市可以看出,厂家是想证明:飞度和思迪是两个不同的子品牌。但事实上思迪除了比增加了90mm长度,车型价格下调了3000~5000元以外,排量、扭矩、功率、轴距等各项指标并没有任何变化,显然与三厢飞度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另一方面,标致206、乐风、雅绅特和新POLO等众多竞争对手在价格方面不断施压,这也是思迪价格不断下挫的原因。

  思迪上市后短短十几天就开始出现价格松动,这无疑使打算购买思迪的消费者感到犹豫,而随后其价格在普通经销商处一路下挫,更坚定了消费者观望的态度。

  随着销售旺季即将来临,小型车市场的价格竞争势必会更加激烈,部分普通经销商迫于压力可能会加大优惠力度,思迪的价格估计还有一定下调的空间。如果想得到更多的实惠,建议再适当观望一段时间。

  笔者提示:以上所报优惠价格均来自二级经销商。4S店的价格虽高,但各项服务相对完备,实际采购时不妨先向4S店咨询后再行购买。(文 单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