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8日曙光新皮卡“大财神”沈阳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8月18日,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一期改造投产,同时新厂区投产的首款新型皮卡汽车“大财神”下线。

  此次,曙光汽车沈阳生产基地的建成和投产,使得曙光汽车在整车产能方面有了巨大的突破,新厂区的投产可以使得黄海SUV及皮卡的年产量突破5万辆。据了解,沈阳分公司二期工程将在2009年建成,整车年产量将突破10万辆。在未来7个月内,曙光汽车还将推出3款新车,其中有2款SUV和1款皮卡。同时,每年都会推出至少一款年度新车。

  据了解,黄海“大财神”售价预计7万元以内,具体多少将在9月份批量投入市场时公布。(记者 扬笛 沈阳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