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书:新知识、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所谓漂书,就是每人都奉献出一本自认为很有品质的书,贴上“漂”的标志,上面记载着姓名、日期、电话,然后在不经意的某个场合———也许是酒吧的吧台,也许是公园的桌子,也许是咖啡厅的椅子上,将这本书“漂”给下一位读者。

  此次漂书,包含了书25本,碟17张,杂志1本,总数达到43。创下本城漂书以来的新纪录。

  物物交换:因为原始所以满足

  在这里,提倡大家遵循最原始的物物交换法则。一位漂亮的小姐摆出了一副半银半藤的手镯,一下就吸引了几位交换者的眼光……又一位漂亮的小姐拿出了一副手工木雕的竹娃娃,同样吸引了另几位交换者的欲望……其实,在这里交换的不光是物品,交换的更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追逐和认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