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轿车锻造性价比新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油价高企、城市交通拥挤是目前阻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增长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国家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经济型轿车的发展,因此“性价比”已经成为经济型车的重要评价标准。

  分析人士指出,华普轿车外观大气、空间宽敞、性能优越、配置丰富,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而家庭用户恰恰是6万-10万元轿车市场的消费主力,除了价格,品质与性能是家庭用户更为看重的轿车产品要素。成空汽贸销售负责表示,华普海尚MA车型除了动力充足,还配备了众多中高级车才有的先进功能,如夜间隧道大灯自动点亮、进库前照灯延时点亮灯光控制模块、四门玻璃自动升降、升降器具备自动上升防盗等人性化控制系统,树立了经济型车性价比的新标准。

  中央空调装进修理车间

  本报讯(记者朱燕)中央空调装进了4S店的修理车间。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称,自己的这一举措,在重庆还是第一次。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做出这一决定,是出于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的考虑。数十万元的投入要保证的是修理的质量,要让员工的操作随时都能达到规范的、高标准的要求。在休息厅里等待保养结束的一客户对此表示极为满意,认为这项措施会避免工人的烦躁,极大程度地保证工作质量,并有效减低车间内的灰尘污染。

  据悉,东风日产为轩逸上市推出的第一波助学活动同时也在该店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