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全国同步上市重庆10人现场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与长春和全国其它39个城市一样的是,奔腾价格公布的时候,一汽轿车在渝经销商重庆亚飞汽车的展厅瞬间沸腾起来。“这车我买了!”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位女士拉着展厅销售经理激动地说。此后,记者却了解到,这位女士并不是特例,就在价格公布的时候,交订金的顾客就接近10人。

  与最初业内所猜测的17万元多相比,奔腾的价格之低,可以说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如此强势地低价入市,一汽集团势必要争夺中级车市场的决心不可小视。无论是公务市场,还是家轿市场,一汽轿车表示,奔腾都将所向披靡。

  延续红旗品牌血脉,耗费3年时间,被一汽集团寄予厚望的奔腾是一汽轿车低调前行,甚至可以说忍辱负重推出的心血之作。因为价格颇低,原本非常大气,又与马自达共平台的奔腾显得性价比极高。这无疑成为了重庆亚飞汽车总经理邓德彬在价格公布的现场神清气爽的理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