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锋芒太露树敌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日前,记者从上海通用在渝经销商了解到,凯越目前在重庆市场优惠1.2万元,并送大礼包。这让凯越的最低价格锁定在9.78万元,继续保持在10万元以下。而此时,凯越的直接竞争对手北京现代的伊兰特,也在成功换心α-CVVT发动机之后,最低售价9.98万元。业内人士表示,中级车价格跌入10万元以下已成大势所趋,竞争气氛也更加紧张。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10万-15万元的中级车仍是车市竞争的主流。伊兰特、凯越、骏捷、蓝瑟、赛拉图、福美来6款车型是目前市面上最主力的产品。

  两年销售27万辆,伊兰特让所有汽车企业知道了,在10万-15万元领域里,具有多么庞大的消费人群;而在重庆市场,凯越和伊兰特每月接近300台的销量,更是让其它品牌坚定了分食的念头。

  赛拉图上市用10.78万元挑起与伊兰特的大战;骏捷以8.58万—12.88万元的价格入市,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东南汽车蓝瑟以普通内饰将价格控制在10.28万元,势必参与竞争。款款车型都将伊兰特和凯越在内的新三样作为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日前,记者了解到,在赛拉图上市1周年之时,中汽西南韩亚和现代高新派送价格大礼包提高自身竞争力。骏捷热销,但却因为产能问题导致资源紧张,更有不少消费者因为等不及直接转向了性价比极高的伊兰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