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品牌二手车”汽博做出消费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16  重庆晨报

  近日,记者从汽博中心二手车经营公司获悉,该公司现已正式推出我市首个二手车服务品牌———汽博二手车,让消费者购买的二手车享受与新车一样的售后服务。

  据该公司总经理叶涛介绍,汽博二手车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品牌形象识别系统,注重品牌推广和售后服务,按照一定的行业标准,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测,对收购进来的品牌二手车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保证。它的诞生将打破我市二手车市场“自由散漫”的传统格局,与以汽车厂商为依托的品牌二手车共同成为二手车市场的主流。

  据了解,汽博中心二手车经营公司采取定点保养维修的方式,向购买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北京现代、南京菲亚特等近20个品牌二手车的消费者承诺: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的质量保证。同时,该公司还对5年或10万公里以内的车辆提供有限质量保证,对30公里以内的车辆提供24小时救急服务,对所有质保车辆提供免费保养一次。另外,该公司还为消费者免费提供车辆鉴定评估、检测调试等专业服务和真实、准确的车辆信息及公平、合理的交易价格,让消费者真正能够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