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发起绿化行动天籁绿洲营造绿色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9:00  解放日报

  东风日产发起新的大型绿化环保行动“天籁绿洲”。不久前,为启动这一环保项目,东风日产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专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该项目第一期选择在北京、广州、上海、武汉、重庆5大城市,对森林公园、城市绿地、生态防护林、自然保护区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区的绿地进行认养认建,以促使这些绿地更好地发挥环保功效,给社会公众营建更好的绿色生活空间。届时所选林地将命名为“天籁绿洲”。东风日产将把这项公益活动的资金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推进这一绿化公益项目的实施。

  另据悉,“天籁绿洲”建成后,东风日产还将动员每位天籁车主在“天籁绿洲”中认领认种一棵树木,和广大民众一道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空间。东风日产还将定期组织车主进行自驾植树活动。

  (邓?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