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辆安凯甲醇公交车加盟山西“绿色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9:00  解放日报

  日前,10辆安凯客车自主研发的甲醇公交车驶往山西长治,加入该市“绿色公交”行列。今后乘上这10辆客车的乘客,再也不会闻到呛人的汽油味了。

  据了解,甲醇含氧量高、热值低,与汽油相溶性较好,燃料理化性能接近汽油,而安全性则优于汽油,作为汽车燃料,既能节约石油资源,又能减少污染,是一种较好的替代能源。安凯客车关注环保和节能,专门开发了这款代号为HFF6104GK39的甲醇城市公交客车。山西长治市甲醇燃料汽车示范单位———长治第一运输公司,通过2年的示范运行早就尝到甲醇公交车的甜头,所以这次向安凯一举购置了10辆甲醇公交车。

  据了解,该车配备CA6102N1双燃料发动机、安凯153车桥和哈齿变速箱,排放能达到欧Ⅲ标准,单车售价为25万元。(房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