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校学员参观交通安全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8: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东方时尚驾校组织在校学员参观《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展》,京南车管分所派民警现场精彩解说,通过一件件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学员们认识到道路交通建设需要依法管理、和谐发展,而汽车时代的发展,需要交通法规来保障人们的生命,更需要用科学的预防来实现防患于未然。

  京南车管分所李春潮警官说,组织学员参观《北京交通安全展》是拓展教学思路的一部分,目的就是让教师、学员开阔眼界,丰富法规知识,使教师们充实“以案讲法,以案为鉴”的素材。通过鲜活的交通事故案例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守法的重要性和违法行为的危害,从而树立强烈的法制观念和自觉守法意识,筑牢交通安全这道防线,切实起到交通安全源头教育的作用。

  东方时尚驾校校长闫文辉表示,作为行业的从业者,将做好交通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在北京道路交通发展中共创安全、共享和谐。(肖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