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温持续 汽车自燃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7: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实习生 冯婧婧 通讯员 龚宣) 广州持续高温,不仅重大车祸猛升近五成,连汽车自燃的情况也突然增多。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发布今年第34次“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提醒车主一旦遇汽车火灾,要保持冷静进行应对,迅速疏散乘车人,切断电源,用随车灭火器进行自救,并及时报警。

  据了解,上周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和求助等电话76183起,与前一周相比下降1.2%,涉及刑事、治安、交通和火灾的占29.3%,涉及求助、查询、投诉、社会联动等内容的占70.7%。接报交通警情10486起,与前一周相比下降0.5%,重大交通事故34起,上升47.8%,死亡34人,上升30.8%;接报火灾警情59起,比前一周下降21.3%。

  上周广州天气格外炎热,一些汽车发生了自燃。8月14日中午12时许,天河区大观路一石场一辆小汽车自燃起火。8月19日中午1时许,广州科学城光谱西路一辆小货车翻车后发生自燃。接报后,消防官兵和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并及时把司机送到医院治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