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奔腾车市沸腾 售价15.18万元至2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56  深圳商报

  8月18日,以安全概念热炒已久的一汽“奔腾”以惊人低价正式上市!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宣布,此次上市的奔腾全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15.18万元~20.88万元,包括2.0升和2.3升两个排量,共6款不同配置车型。而其原型车马自达6的价格区间为18万元~22万元,奔腾的定价无疑大大提升了其性价比,并且将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新的厮杀。下月起奔腾将开始批量供应市场,据悉,年内奔腾的销售目标在1万辆以内。

  一汽奔腾不仅装备了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电控辅助制动系统(EBA)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装备和电脑防盗系统,而且车身采用加强型的3H高刚度设计,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标准,同时提高了A柱的强度,并安装了6安全气囊气帘装置,包括单级引爆式前排双安全气囊、座椅侧气囊,以及只有在豪华车配置中才能见到的带侧碰撞传感器的侧气帘。奔腾虽然亮相时间不长,但却成功进行了一系列安全试验:国内首例侧面柱撞试验、高难系数的侧翻试验,真人实车侧翻挑战、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组国内首创的安全试验。

  在操控性能方面,“奔腾”搭载了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在4000转/分转速时输出最大扭矩204牛/米、在6500转/分的转速下输出最大功率120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挡平顺、流畅。感速型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系统清晰地传递路感。

  一汽奔腾布局全国的40家销售服务中心店,也在同步举行本区域内的奔腾轿车上市仪式。这40家经销商是2006年初,一汽轿车在原有营销网络基础上经过严格筛选后确定的。半年来,他们对每一家销售服务中心的营销能力和企业资质都进行了重新评定和培训升级;甚至对销售服务中心的每一个销售代表和维修技师都进行了高规格的产品培训、技术培训和奔腾品牌文化的传导。深圳中汽华商也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了盛大上市活动。(作者 关光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