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承高速二期下月通车 密云到市区仅需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07  新京报
京承高速二期下月通车密云到市区仅需半小时

图:京承高速二期图解。

  本报讯(记者 刘洋) 十一准备去密云旅游的市民再也不用为走京顺路发愁了。备受瞩目的京承高速二期(顺义区高丽营到密云县沙峪沟)将于9月23日开通。京承二期的通车将实现密云、怀柔、顺义新城与中心城区的快速连接。市民去密云可直接从三环路上京承高速,半小时就能到达,而去古北口和司马台长城也只需1小时。

  比京顺路节约一半时间

  据了解,京承高速二期是国家高速公路干网北京至承德高速公路的重要一段,全长46.7公里,由顺义区高丽营到密云县沙峪沟,途经顺义、昌平、怀柔、密云三区一县,设计时速120公里,为三上三下六车道。

  目前,首发公司正在进行配套的机电工程建设,预计京承二期将在9月23日通车。京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通车后,从市区到密云仅需半小时,将节约一半以上的时间;到密云县最北端的司马台长城、古北口长城等景点也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

  京承高速三期年内开工

  据了解,京承高速一期(三环路到顺义区高丽营)已经在2002年竣工通车,京承二期通车后将可以从三环路直接上京承就可以到达密云。

  而京承高速三期密云沙峪沟至司马台(京冀界)段将在年内开工建设。此外,今年下半年除确保北六环、京承二期、机场北线建成通车外,京平高速、京津第二通道、机场南线、西六环和京包六条高速也将开工建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