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瑞虎行万里之太原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21   新浪汽车 字号:

薄熙来部长指着瑞虎车问:“已经行驶多少公里,这车性能怎么样”?工作人员回答:“已经行驶一万多公里,车的性能非常好”!

  2006年8月13日,三十余辆奇瑞瑞虎NCV和V5组成的品牌万里行车队驶进太原,这也是“品牌万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推广团的最后一站。上午9点,“品牌万里行”山西宣传日启动仪式在太原南宫广场举行,此次山西站活动得到了商务部的高度重视,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亲自抵晋出席了仪式。据悉,由奇瑞汽车领衔的商务部“品牌万里行”车队已经多次受到商务部高层的肯定和赞扬。

  在交谈中,薄熙来部长指着奇瑞瑞虎车饶有兴趣地问推广团工作人员:“已经行使多少公里,这车性能怎么样?”工作人员回答,“已经行驶一万多公里,车的性能非常好”。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车队6月从北京出发,目前已走完了东部线路,此次来到太原时,已行驶了一万多公里,车况和性能一直保持良好。本报记者采访得知,此次活动中奇瑞瑞虎NCV表现令人满意,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平顺,在全程开空调的情况下百公里耗油8.5L左右,瑞虎NCV的燃油经济性再次得到证明。

  奇瑞汽车作为商务部 “品牌万里行”活动的工作用车,不仅是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展现其优良品质和卓越性能的大好机会。据悉,奇瑞汽车上半年已完成总销量14.42万辆,以增幅高达72.1%的佳绩在“十大汽车厂家排行榜”中位列第四。

(编辑:邵京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