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轿车完成120万公里试验即将正式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1:13  新浪汽车
威志轿车完成120万公里试验即将正式下线(图)

威志轿车完成120万公里试验

  新浪汽车讯 日前,天津一汽对外宣布,经过3轮试装和百万公里道路测试,全新品牌威志轿车已经具备了生产条件。据了解,最后一次道路试验是在海南进行的,共有31辆威志试装车参试,试验总里程数达到120万公里,车型包括1.3L、1.4L、1.6L三种排量,共进行了定型、静音、零部件使用、强检、可靠性、台架试验、生产准备等多个项目,并且成功通过了全部测试。

  天津一汽的相关人员表示,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试验就是要把威志打造成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家庭轿车。也有业内人士认为,从种种迹象可以看出,威志将是天津一汽在2006年投向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一记重拳,或许天津一汽企业品牌的内涵和外延将在威志这款产品之后,被业界和消费者重新定义。

  据悉,威志是天津一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新型轿车,其采用了大量的世界先进技术,并将与威姿威乐混流共线生产。按照流程,新车完成测试后就将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威志的上市也将指日可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