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奥迪A6L将换FSI发动机 全系车最高降价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47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A6L再出三款新车2.0T售价34.68万起(图)

全新奥迪A6L前脸图片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试车报告 车型参数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金额

  A6L3.0全系 56.18万-73.24万  3万+4个点    5.2万-6万

  新奥迪A6L在去年上市,上市之初就价格就相当的“出色”,但是一直被指责所谓的同步并没有真正的同步,主要是新的发动机没有被采用,而是沿用老的发动机。当然着不是指全系车型而是指其中的3.0车系,目前从经销商了解到上海这一车系正面临着大幅降价的现象,起降幅之大让人感到吃惊,一方面是难得见到奥迪有如此大的优惠,另一方面也让人感叹利润之高。

  说其3.0的发动机还真是有意思,似乎在国内的命运并不好,一开始一汽奥迪把它使用在A4上导致了A4的价格比A6还要高,也造就了销售量不高,直到最后老A4 3.0退市大幅优惠才见起色,后来新A6L上市就沿用了那款3.0发动机,可依然被消费者认为是过时的产品,过时与不过时似乎一直有争论,但是在豪华车上的争论就明显要比普通轿车大的多,花了那么多钱自然要享受先进的东西,而今年奔驰的引进和宝马有意推出加长版本,让奥迪的压力不小。

  换“心”的发动机是3.2FSI,它曾是05年度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也是即奥迪推出2.0T FSI发动机后,第二台被装配在国产轿车上的直喷式汽油发动机。FSI发动机能将燃油直接喷入燃烧室,从而增加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对于不断上涨的油价使用这种发动机无疑会降低油耗,但是FSI技术对于燃油的品质要求比较高,是否真的能适应中国的油品还有待时间的检验,在和奥迪的售后部门人员聊天的时候,他们就说到目前在大城市中使用的2.0T FSI发动机还未发现有不适应的状况,但是推出时间比较短,所以对于以后是什么状况还不好作出判断,但是由于地区的差异燃油质量也相差很多,在选择先进技术的同时也有一定的风险。

  通过市场和经销商的反馈在新奥迪A6L销量比较好的车型主要是2.4系列,由于大部分买车的消费者都是乘坐,所以排量和价格2.4的相当合适,而2.4是V6发动机自然声音也会比2.0车型低,在价格方面3.0车系从56.18万-73.24万,而新款3.2 FSI发动机是匈牙利Gyoer公司的原装进口,整车的价格一定会有所上涨,不是太在乎发动机的消费者可以考虑现在出手,毕竟最大优惠达6万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