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批国Ⅲ排放公交车即将上路试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04  东方早报

  下周,上海首批10辆“国Ⅲ”标准的公交车拟试点运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申新巴士获悉,目前这10辆符合“国Ⅲ”标准的申沃公交车已经下线并将正式交付,首批将选择在144路和隧道二线两条公交线路上投入运营,每条线路拟投运5辆。

  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与申新巴士公司日前举行了首批交付仪式,47辆“国Ⅲ”排放标准公交车将投入线路试点运营。

  申新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首批10辆将在本周四左右正式交付,并率先投放到起讫上海南站的114路和隧道二线。若使用效果良好,其他23辆预计将在今年9月底交货并投入运营。

  申沃公司投产的首批“国Ⅲ”标准公交空调车全长11米,较同类车型短1米。申新巴士将根据新车型的试点情况,比如是否达到企业要求、乘客乘坐是否舒适等方面的数据,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栾晓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