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07年西南扩产 或与五粮液合资生产骏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38  每日经济新闻

  华晨集团、五粮液集团、绵阳市的三方协议又有了下文。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华晨集团证实,为了应对骏捷供不应求的局面,华晨将进一步整合供应链,扩大产能,明年将会在西南地区建立汽车生产基地,彻底解决骏捷供需不平衡的问题。

  据《每日经济新闻》从华晨上海经销商上海美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上市已近半年的骏捷,一车难求的情况依然没有完全改变。而华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骏捷目前总订单数近4万台,只交车1万多台。虽然华晨通过“三班倒”的工作方式,日夜加班加点生产,目前月产能已达8000台以上,排队等号提车的状况至少要到10月才能有所缓解。针对这一局面,华晨已有意扩大产能,增加骏捷的产量,而目前这一扩产计划可能因华晨集团、五粮液集团与绵阳市的三方合作而启动。

  “目前还没明确的信息,但在西南地区增加产能,缓解骏捷供不应求的状况是事实。”华晨相关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此前,华晨集团、五粮液集团、绵阳市于8月8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合同明确表示,三方将在绵阳合作生产10万辆汽车整车、50万台汽车发动机,销售收入约达65亿元,项目年内开工。(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