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汽车用上了南汽名爵(MG)的零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南汽名爵(MG)获悉,首批出口的MGR配件8月初已正式抵达英国,这是南汽自从去年7月22日收购MGR以来第一次向英国以及欧洲市场提供原MG产品的零部件销售和服务。

  这批出口配件今年6月6日从国内南京港启航,经过两个月的海上航行,抵达了英国南安普敦港口。此次出口配件将供应英国以及欧洲市场的MG和Rover用户,虽然出口数量不是很大,种类也不够丰富,不过对于欧洲500多万MG和Rover车主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通过配件出口,南汽名爵(MG)确立了首个稳定的盈利点,是实现名爵(MG)汽车项目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战略目标的关键一步。名爵(MG)汽车的零部件出口主要是基于市场的需求和服务先行的理念,去年以来,南汽已经收到了MGR 400个品种的国外订单,有97个订单希望在2006年内供货。在今年6月,南汽名爵(MG)已安排了55个零部件的生产计划,并打算在本月再安排9个零部件的生产,南汽目前已有能力生产900种MGR的零部件。

  据了解,在首批配件抵达英国的同时,南汽名爵(MG)首届供应商大会已经召开,对全球供应链体系进行了调整和强化管理,强调“品质第一”的质量观。按照南汽名爵(MG)最新规划,在明年3月新车下线前,所有MGR零部件将会全线安排生产和出口。目前,第二批出口配件已经整装待发,数量和种类比第一次多出了一倍有余,金额也达到近200万。

  有关业内人士分析,配件重返欧洲市场,时间节点非常重要,先进入市场的厂家将不仅有机会获得MGR全球20亿元的零部件市场,而更重要的是可以利用配件在欧洲市场以打造名爵(MG)良好的口碑,从而为未来新车上市后的国际市场拓展获得先机,否则可能要花更多的财力和时间来树立“血统”正宗的形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