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劳资谈判仍存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8: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记者昨天从上汽证实,8月18日双龙汽车资方与工会在韩国平泽整车工厂进行的非公开谈判,因为分歧较大而不欢而散。

  双龙是韩国第四大车企,目前上汽拥有其51.33%的股份。7月底,双龙管理层向韩国劳动部提交了“解雇550名工人”的裁员方案,双龙汽车工会为此进行罢工集会。双龙工会主席金奎汉等16名工会代表和双龙汽车社长崔馨铎等13名管理层和股东代表参加了谈判,中方管理人员没有参加。上汽股份发言人朱湘君表示,谈判会继续下去,双方一定能取得一个解决办法。

  据初步统计,因工会的部分罢工及11日开始的全面罢工,双龙汽车至今已经减产10640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