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98万元 两厢福克斯九寨天堂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两厢福克斯在7月24日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预售价格定为13.28万元—16.98万元。8月20日,长安福特在九寨天堂正式向经销商宣布了两厢福克斯的实际售价,1.8L手动经典款12.98万元的起价,与三厢福克斯相同。有经销商直言,这是个意料之中却扑朔迷离的价格。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施滨德在广州车展时表示,欧洲市场两厢占福克斯总量约90%的份额,但在其他地区也有低于三厢的状况,其寄望未来两厢与三厢在华销量达到5:5的理想状态。与三厢福克斯相同的售价,也在保持两厢福克斯原有性价比的同时,最大程度上保护了三厢福克斯的销售。

  长安福特方面同时解释了两厢福克斯的定价。作为当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两厢之王”,也是福特旗下最经典和畅销的车型,两厢福克斯12.98万元入市所具备的性价比无人能敌。1.8L两厢车型中,只有高尔夫一款在性能与配置上堪当对手,但14.58万元的起价和3年前的车型很难与福克斯产生直接对抗。更多的消费者把对比的目光放在骐达、POLO、飞度、标致206身上。长安福特对此表示了充分的信心。两厢福克斯作为福特最成功的车型,所具备的高品质及性能,在已经热销近一年的三厢福克斯身上已经得到验证。1.8L的排量、时尚动感的外形、“欧洲紧凑车中的操控之王”的盛誉,结合12.98万元的价格——无怪乎有人感叹:两厢车的时代终于到来。

  记者 赵新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