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T21首上发改委公告 云雀将推1.8排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3: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新一批汽车产品公告,其中东风雪铁龙、华普朗风、菲亚特派朗、云雀等新车均榜上有名。

  公告中的这些新车主要都是经济型车,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对现有车型进行改造。东风雪铁龙新车也首次在公告中曝光,在雪铁龙公布的车型代号中,雪铁龙DC7148很有可能就是代号为T21的新车型。据了解,T21将在月底公布名称,将有1.4升和1.6升两个排量,并分别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个车型。根据目录,天津一汽的威志将采用1.5和1.6两款发动机,这也是天津一汽第一次采用1.5升以上发动机。南京菲亚特的派朗也正式上榜,NJ7173确认其将使用1.7升发动机。

  而华普也将推朗风这一全新品牌系列轿车,此次公告的有1.5L、1.8L两款。

  更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两年前已经消失在消费者视线当中的云雀轿车,在本次公告中也赫然有新车上榜,其代号为GHK7180,排量为1.8L,据了解,这是伊朗第一大汽车制造商IKCO公司与贵州青年云雀汽车合作生产的第一款车型。此外,广州本田位于增城的第二生产基地也已经增加到了发改委目录上,其36万辆的生产能力将在年内展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