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雷斯特II爱心之旅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上汽双龙发起并举办的“爱心接力·优雅传递”向云南希望小学捐赠闲置电脑——上汽双龙雷斯特II爱心之旅活动于2006年8月11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上汽双龙配合新车雷斯特II上市,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发起者和倡议者,携手云南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向上汽集团所属各单位以及全社会发出募集倡议,号召各大企业和个人捐献配置不高但仍然可以正常使用的电脑给云南希望小学的中小学生作为学习工具使用。

  众所周知,目前在国内发达地区的企业和个人中拥有大量配置不高但仍然可以正常使用的电脑正处于闲置或面临淘汰的状态,而这些电脑对于像昆明周边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来说,却是梦寐以求的良好学习工具。为响应国家创建节约型社会,合理配置社会资源的号召,充分发挥好这批闲置电脑的巨大作用,上汽双龙立志搭起这座具有深远社会意义的爱心桥梁。为此,上汽双龙特将新车雷斯特II上市筹划为“爱心接力·优雅传递”向云南希望小学捐赠闲置电脑这样的大型公益性活动。与其他新车上市活动有所区别的是,上汽双龙已经屏弃了针对汽车本身整体性能作为主要考评目的传统上市试驾活动,而是将企业、品牌以及产品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感紧密联系起来,以关爱社会的公益活动来体现企业的实力、品牌的价值、乃至产品的品质属性,这种富有公益性的新车上市活动在目前中国车市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我们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汽车厂商广泛采用对社会有益的公益活动形式,在推广自己的同时也能够帮助他人,何乐而不为。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汽双龙雷斯特II爱心之旅将于8月19日从上海出发,届时云南希望工程办公室领导会向捐赠人颁发爱心证书,而上汽双龙领导也会向雷斯特II爱心车队传递代表本次活动的重要象征物--水晶爱心,并与现场观众一起为车队贴上本次活动的纪念车贴;雷斯特II爱心车队一路将途径武汉、重庆、成都、贵阳,最终于8月28日到达活动的目的地昆明,在长达10天的旅途中主办方会在上述城市的上汽双龙4S店举行简短而感人的爱心接力仪式,与当地市民一起放飞爱心气球,以此寄托对远方贫困学生们的关怀;而在目的地云南昆明,主办方会举行盛大的爱心捐赠暨上汽双龙新车雷斯特II试乘试驾活动的发车仪式,受邀的各界嘉宾连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媒体记者们将共同驾驶车辆前往昆明嵩眀县,与当地领导以及希望小学全体师生举行隆重的捐赠爱心电脑仪式……本报将会对此次活动做详细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