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绘画赛”观摩团参观亚洲首家奔驰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16  新浪汽车

图为“我心中的梅赛德斯—奔驰”绘画比赛获奖者在新加坡奔驰合影

图为“我心中的梅赛德斯-奔驰”绘画比赛获奖青少年与新加坡奔驰旗舰店员工合影

  新浪汽车讯 8月15日,“我心中的梅赛德斯—奔驰”绘画比赛获奖青少年观摩团远赴新加坡参观奔驰在亚洲设立的第一家旗舰店并与那里的学生进行了绘画交流。

   “我心中的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为期近3个月,包括王府学校、树人学校、德国使馆学校等著名学校学生在内的近千名青少年报名参加了比赛。他们在“我心中的梅赛德斯—奔驰”这同一主题下,发挥自我想象进行作画,并交出了近千件优秀作品。主办方通过媒体评审团和普通观众的两方面评价后,确定了获奖名单,并于7月3日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这次,“我心中的梅赛德斯—奔驰”观摩团前往参观的新加坡奔驰旗舰店是奔驰基于“面向未来”品牌中心概念在亚洲建立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奔驰旗舰店目前已经遍布欧美乃至新加坡等地。这些奔驰旗舰店不但具有超大的规模,而且在建筑方面标新立异。同时,奔驰旗舰店还具备除销售、维修、备件之外的更多功能,比如品牌长廊、儿童游戏区、特色体验等。而“我心中的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活动的主办者——北京奔驰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正是在中国落户的第一家奔驰旗舰店过渡展厅,它同样承载着奔驰品牌文化的传播重任,更加强调人性化、有特色的精品服务。本次画赛和参观活动是该中心举办的一次意在推广奔驰品牌内涵和加强各方面文化传播与交流的活动。通过为青少年提供展示和学习的机会,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想象力,北京奔驰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搭建起一个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背景人群畅通交流的平台,也使“面向未来”这一概念在其中得到升华。

    参观之后,观摩团成员在惊叹于新加坡奔驰旗舰店给人震撼心灵视觉效果的同时,纷纷表示希望北京奔驰星徽旗舰销售中心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文化活动,开阔青少年的视野,丰富他们的知识库。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