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新一代经济型柴油皮卡上市 3.9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54  新浪汽车

  序: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用车成本不断提高。皮卡的柴油化发展趋势日渐明显,据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部分区域柴油皮卡的市场占有率已经突破了50%

  中兴公司,诞生了国内第一辆皮卡,多年来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在皮卡行业遥遥领先。中兴公司推出的国内首款高端皮卡—威虎,已率先出口国际市场,创下了国内高端皮卡出口的新纪元。

  但是,中兴意欲打造更加强大、产品系列更加全面的皮卡王国。因此,中兴公司的高端皮卡在国际市场高奏凯歌之时,新一代经济型柴油皮卡—旗舰A5,点燃了中低端皮卡市场大战的烽火。

  中兴公司拥有丰富的皮卡产品系列,价格从3万多元至10万多元,涵盖了皮卡行业高中低三个细分市场。中兴此次推出的新一代经济型柴油皮卡旗舰A5,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比节油12%以上,排放达到欧洲II号标准,基本款售价仅为3.99万元。业内人士认为,旗舰A5皮卡具备了性价比、动力性能、品质性能等多方面的优势,必将为行业带来的新的冲击波。

  打造经济型柴油皮卡新标杆

  旗舰A5皮卡,采用可靠成熟的旗舰平台,同时匹配了涡轮增压等新技术,排放达到欧洲II标准。这是国内第一款匹配柴油涡轮增压技术,且价格在4万元的皮卡。这款皮卡树立了经济型柴油皮卡性价比的新标杆,目前没有其它的同类产品可出其右,这是业内人士看好这款皮卡的根本所在。

  动力强劲 省油环保

  该款皮卡匹配成熟的涡轮增加发动机,优化燃油系统,功率提升,扭矩增大,动力充沛;该发动机同时具备燃油消耗低、机油消耗低的优势。排放达到欧洲II标准;旗舰A5皮卡,加装了空气加热器,保证低温下的良好起动性能。

  安全保障 乘座舒适

  旗舰皮卡平台的最大优势在于安全性和乘座舒适性。旗舰A5皮卡传承了旗舰皮卡平台的精髓。车身强度、车架刚度非常出色,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旗舰A5皮卡的前后保险杠的吸能区,安全吸能管柱装置,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该款皮卡内部空间宽大,空调制冷效果优良,为驾乘者打造更加舒适的空间。

  品质保障让消费者动心

  旗舰A5的旗舰皮卡平台车型,在国际市场畅销多年。历经中东、非洲等残酷路况的考验,赢得了国际市场的好评。业内人士认为,中兴皮卡在国际市场畅销多年,被喻为中国汽车出口第一品牌,出色的产品品质是打开国际市场的第一要素。中兴公司此举,借助成熟的旗舰皮卡平台,推出的新一代柴油皮卡,也必将赢得更多国内市场消费者的青睐。

  性能远在微车之上

  业内人士认为,该皮卡的价格极大限度的向下延伸,与微车的价格已经非常接近。但是皮卡车具备的高安全性能、舒适性能、质量稳定性能,必将对微型车产生强力的冲击,极有可能成为微车的替代车型。

  中兴作为皮卡行业的三甲企业,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兴公司此次开创性的举动,将使皮卡市场的激烈更加激烈,消费者也将从中受益,获得更多实惠。(潇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