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N3价格下挫 1.3L车型优惠28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49  汽车之家

图为N3

 夏利属于中国车市中“元老”一级的车型,20多年的畅销,超大的保有量,使得夏利日常维修保养非常方便。而本站得到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夏利N3价格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1.3L的两款车型均有2800元的优惠,具体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夏利N3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1 MT 两厢基本型 3.98 3.80 1800
1.1 MT 三厢基本型 4.38 4.28 1000
1.3 MT 两厢助力型 4.78 4.50 2800
1.3 MT 三厢助力型 5.18 4.90 2800
2006年08月21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

  1986年,中国第一辆夏利在天津一汽隆重下线;1990年,第一辆三厢夏利下线。 夏利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整整生存了20年,就目前的销售情况及市场反映来看,夏利的寿命还远没有结束,因为就目前中国的消费水平来讲,夏利的价格及市场定位还是会得到非常多消费者的关注。

  『夏利N3 两厢版』

  夏利N3的“N3”是代表这样的含义:N即代表国民车(National)、新(New),以及好(Nice)的概念,而数字3寓意它是夏利车系全新的第三代车型,也表明它是天津一汽本着“三省吾身”的造车理念打造的具有“省钱、省心、省时”特性的“三省”汽车。

  『夏利N3 三厢版』

  夏利N3与老款夏利比较,拥有时尚的外观以及充满活力的内饰,全新造型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同时,夏利N3为乘员带来了舒适静雅的驾乘空间,与老款夏利比较在内饰与隔音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

  与中级车市场比较,夏利N3最高优惠2800元的幅度确实不大,但是相对夏利这样一款三万多元价位的车来讲,达到这样的优惠幅度实属不易。夏利这样一款小车,本身没有太大的利润空间,如今有这样的优惠幅度,估计后续下降的空间很小,如果您近期内想选购一款价格便宜,维修方便,油耗又低的小车用来代步的话,那么夏利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