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志开始接受预订 售价在6万-9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1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将与夏利形成高低互补格局

  8月18日,一汽集团自主品牌花开两朵。除了奔腾之外,新车威志成为一汽集团向市场提交的第二份乘用车自主研发答卷。记者从天津一汽获悉,在奔腾上市的同一天,天津一汽威志的天津生产线正式下线,据悉,威志轿车将于9月中下旬在全国正式上市。有熟悉天津一汽的人士预测,该车售价将在6万-9万元区间,将与夏利在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上形成高低互补的格局,力图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当前天津一汽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该车的预订。

  售价在9万元以内

  据有关人士透露,为了增强威志的

竞争力,提升性价比,天津一汽夏利将该车的最高价位限定在9万元以内。同时,当前
经济型轿车
中的主流车型如飞度标致206雅绅特、新POLO等价位集中在7万-11万元区间,威志凭借多年来积累的成熟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能够形成成本优势,最低价位很可能低于同级车,继续沿用夏利系列“高性价比”的王牌与对手拼抢市场。

  三种排量供选择

  该车同时被天津一汽定义为“和谐·示范车”。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威志是天津一汽实现快速发展目标过程中的关键车型,它的下线不仅丰富了天津一汽“三足鼎立”的产品阵容。另据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宋明君介绍,威志与威姿威乐混流共线生产,分别搭载丰田8A

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分为1.3L、1.4L和1.6L三种排量。是天津一汽投资3亿多元资金精心打造的一款家庭轿车,是国内第一款全面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正碰、侧碰、后碰以及40%偏置碰撞等多项安全试验的车型。该车消费群体定位是年轻一族,包括个人用户及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记者 朱卓华 实习生 罗瑞盈)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