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三菱全新帕杰罗V73低价上市 售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7:57  重庆商报
长丰三菱全新帕杰罗V73低价上市售29.8万元

图为帕杰罗图片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丰汽车获悉,长丰三菱全新的3.0升帕杰罗(V73)手动标准型(GL车)以29.8万元的价格震撼上市。业内人士认为,这款车极可能成为同级车型的“价格杀手”。

  记者获悉,与老款V73相比,这款新车的外形、动力、舒适性均不变,惟一的变化是配置略有减少,如减去了后排座空调出风口等用处不大的配置。据了解,老款V73手动挡的售价为33.94万元,主要针对高端个人消费市场,而售价29.8万元的“平民版”V73则首次将帕杰罗的价位拉入了20万元区间。

  业内人士分析,该车29.8万元的售价极具攻击性,除了占据原有的个人消费市场外,还可能会抢夺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等细分市场,对其主要竞争对手翼虎、途胜帕拉丁等价位在30万元左右的车型更具有很强的“杀伤力”。此外,该车的上市丰富了长丰三菱产品线,将帕杰罗产品扩充为7种车型,同时新车型的车身颜色新增中红云母和中金属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据悉,售价29.8万元的“平民版”V73样车已到重庆,正接受预订及试乘试驾。截至发稿时止,该车已在渝售出近十辆。(记者 刘英)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