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别克凯越“心”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09  新浪汽车

  一辆车若有靓丽的外表,的确能在第一时间俘虏消费者的目光,赢得大家的关注。然而,国内消费者已日渐成熟,他们不再只关注“新鲜车”,而会更关注一些“常青树”—— 凯越捷达伊兰特等,这几款车的销量总和已占据了同级车大半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凯越,今年更是获得上半年同级车的销量冠军,实力惊人。消费者不禁要问:为什么这些车,能在市场上经久不衰,愈战愈勇呢?

  就拿上海通用汽车当家花旦别克凯越来说吧,源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之手的外观造型,非常典雅、简约、和谐,非常耐看,在一动一静之间彰显欧尚风格,在光阴的磨砺下更见醇浓意韵,与新车相比不落下风。

  而源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主力供应商澳洲霍顿(Holden)的发动机则成为别克凯越征服万千用户的实力所在。凯越1.8升/1.6升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 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的Twin-Tec技术,以及独具特色的VGIS可变几何进气系统(Variable Geometric Intake System)。不少驾驶凯越的朋友都觉得它比想像的更省油,其实这得益于16气门和VGIS系统在高速行驶时发挥的高效节油作用。就好比短跑运动员高速奔跑时张大嘴呼吸更多氧气,气门增加以及进气管道的缩短可使发动机的进气量及燃烧效率都大大提高,令车子在高速行驶时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高。

  当车子低速行驶时,VGIS系统则将发动机的短进气道自动变换为长进气道,在省油的同时使燃烧更充分。驾驶凯越行驶在市区时,充沛的动力能让你轻松跨越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感觉胜似闲庭信步。凯越高转速高马力、低转速高扭矩的双重优势以及对燃油经济性的兼顾,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坚实口碑。

  凯越车主和体验过凯越的消费者都有一个同感,就是凯越这颗澎湃的心同样传承了别克家族的特性——宁静。的确,本身的高效运作以及弹性软连接悬置发动机等技术,令凯越发动机达到宁静顺畅的境界,尤其是它的NTA中间轴悬置(Neutral Torque Axis)振动过滤功能,巧妙化解了引擎的高频振动,突破了直列4缸噪音过滤的瓶颈。加上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油底壳、液压减震系统和各种隔音密封材质,使凯越得以续写别克特有的宁静篇章。

  世界级水平的发动机技术,和国内严酷实地考炼后的调校,锻造了别克凯越这颗激情四射的“动力之心”。而让别克凯越长期高居中级车前三甲的另一关键原因,当属它另一颗精益求精的“进取之心”,别克凯越每年都用技术更新或配置升级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保持自身的朝气、活力和强大的生命力。前不久,凯越系列还新更换了带停车自动切换空挡功能的全新自动变速箱,以及环保和性能兼备的绿色轮胎,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和实惠。

  正如购买凯越的车主所说,在精彩纷呈的车市里,是被经典的意大利名门设计吸引了,还是被通用全球平台的先进技术征服了,抑或是被中西合璧的人性化空间设计以及出类拔萃的高科技安全配置俘虏了,这些都已不重要,因为他们更欣赏的是这款车的全情全力和与时俱进,这就是别克凯越的“心”优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