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成为国家司法系统工作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3: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上午,众泰控股集团公司热闹非凡、盛况空前,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众泰集团正在此为众泰2008举行盛大的“众泰2008国家司法系统用车发车仪式”。永康市市长李秋华女士出席了本次发车仪式并为之剪彩。作为新生的民族自主汽车品牌,众泰汽车此次进入国家司法系统,是既成功装备浙江省公安系统后在公务用车领域又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据悉,本次是国家司法系统用车众泰2008的首批发车。喧嚣喜庆的鞭炮尽情地表达着众泰人的喜悦,一张张的笑脸传递着快乐与祝愿。现场动用大型运输板车,在公司门口一字排开,全部身披“热烈祝贺众泰2008成功装备国家司法系统”的大红条幅、蓄势待发。整个发车仪式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中进行。随着众泰控股集团总裁吴建中的一声令下,运输车辆徐徐启动,缓缓地驶出众泰集团的大门,带着众泰人美好的祝愿奔赴北京,为国家司法系统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国家司法系统的工作用车,对汽车质量和服务的要求极其严格。众泰控股集团于今年1月10日成功推向市场的众泰2008是国内首款小型休闲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个性凸显;车内空间高大,设计颇为人性化,操控方便,视野开阔;配备三菱技术1.6L排量DA4G18发动机和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越野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超然出众。众泰2008具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通过性、MPV的多功能和良好空间。上市不久就一举成为首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指定专用车;在新浪、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强势媒体举办的“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中,又荣获“支持率最高的自主品牌汽车”和“最佳小型休闲车”两项大奖;在中国汽车联盟主办杭州日报承办的“2006中国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评选中再获桂冠。

  众泰2008自问世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国内市场上,截止七月底已实现销售5000多台,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国际市场上,4月起就批量出口叙利亚、埃及等六国;北非、俄罗斯、东盟、德国和美国市场的经销商也都在积极签约之中,并已发出样车。在公务用车领域,更是不断得到各级政府采购部门抛来的绣球:如众泰2008警车在浙江、陕西投入使用,安徽铜陵市政府用车和永康市税务用车等;此外今年三月底和五月初,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和产业司领导又先后来到公司视察工作,六月中旬省委书记习近平一行到公司视察指导,这些都传递出政府对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寄以厚望,都是对众泰汽车发展的极大肯定和鼓舞。而此次司法系统的批量采购又是个良好的例证。

  本次司法系统用车采购众泰2008年底前将完成交付100台,明年计划1000台。其余批次的 “众泰2008”将陆续发往北京,承担着国家司法系统重要的调查工作用车任务。众泰控股集团也通过这一窗口,展示众泰汽车的雄厚实力和卓越品质,让国人一睹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风采。

  众泰汽车,作为民族自主汽车品牌的新生军,汽车行业崛起的民企力量,必将在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道路上创造出辉煌的业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