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驭虎远征世界屋脊之启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1:29  新浪汽车
华翔驭虎远征世界屋脊之启征

驭虎万里行

  一次在世界屋脊行走的壮美历程

  一次探索古老文明神秘消失的非常之旅

  走进世界的终极之地找寻藏传佛教中心的“香格里拉”

  神奇圣洁的西藏,是我们心中的梦,一个让人一生都挥之不去的梦,满载着梦想起程远征,行一次久远的精神远足;心怀虔诚去追寻,寻一心灵的栖住;让我们去触摸她的脉络,去感受无限的世界,一起来改变生命的宽度吧!

  8月15日上午,华翔驭虎西藏万里远征在深圳正式启程,西藏万里远征团自驾游在深圳大学集结出发了,将在成都与另11名队员会合后整队挺进西藏。

  此次西藏万里远征是由南方都市报车友联盟举办,召集筛选的超级车友搭乘华翔驭虎、长城赛弗等远征越野车行进一次在世界屋脊寻梦的壮美历程,远征先从深圳出发经川藏线行进,由滇藏线返回,全程12000公里,沿途经11省市,历时27天;完成这次探寻神秘高原的壮美历程。

  参加此次远征的华翔驭虎是华翔富奇06年重力推出的柴油版SUV,威猛宽大的驭虎每次出场都让人有眼前一亮、豪气顿生的感觉,车友门纷纷与“他”合影留念。驭虎拥有越野王丰田4500血统,其优越的越野通过性能将为艰险的远征以强有力的支撑,为征途添上几许坦荡和从容;其超大的车内空间更为车友自驾游提供极好的乘驾和休息环境;特别是其独有双燃油箱设计,一次性可加燃油量达120升,续航可超1300公里,为远征带上极大的便利和保障。

  驾驭柴油驭虎远征西藏,定让车友真正体味自驾游带来的无比乐趣和震撼;其跋涉的激情和追寻的美妙将共同辉映这次壮美历程。期待华翔驭虎的精彩表现,预祝此次自驾游胜利。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