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骋首推3D CG广告系列短片大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51  新浪汽车

雪佛兰乐骋推出国内首部3D CG广告系列短片 视频欣赏

  上海通用汽车又出新招,国内汽车首支全数字电脑设计的3D广告系列短片《“老鹰”扑小鸡》于8月21日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酷炫登场。这是为雪佛兰品牌旗下擅长操控、炫酷时尚的AVEO度身定制的。

  短片运用先进的数字动画技术,通过展现AVEO与小鸡们的追逐、嬉戏的3D动画场景,赋予了雪佛兰AVEO乐骋鲜活的性格与生命力,充分呈现AVEO灵活的操控性与时尚动感。同时,这也与AVEO一族热情、活力、时尚、享受随兴生活的个性不谋而合。据了解,该片从企划到制作,集聚了来自广告界、时尚界、IT界、动漫界和汽车界各创意先锋们的才智共同完成的,开创国内网络视频广告宣传上的先河。

  广告片最后,AVEO还为所有观众留下一份礼品。凡8/20-9/20到雪佛兰经销商处试车和将广告转发给朋友的前一百名,都将获回力车模一个。要看老鹰扑小鸡,获得回力车模,登陆www.chevrolet.com.cn/campaign/aveo_cf/index.htm。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