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风雅上市周年销售逾3000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作为NISSAN高端进口主打车型——NISSAN FUGA(风雅)自2005年6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和业内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销量已逾3000余辆。

  2005年NISSAN通过以全新的Mr.FUGA(风雅先生)与NISSAN FUGA(风雅)相结合的形式,为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带来了具有“新豪华轿车8个准

  则”的NISSAN高端进口豪车。NISSAN FUGA(风雅)是NISSAN首次试水中国豪车市场的战略性产品,早在2005年上市之初,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就表示:NISSAN对中国豪华轿车市场非常重视,也深刻了解中国文化,为此NISSAN创立了关于“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NISSAN FUGA(风雅)担负起提升NISSAN品牌的重任,NISSAN也基于此制定了“全力打造豪华骄车高附加价值”的2006年产品战略。

  首先,NISSAN FUGA(风雅)在进入2006年后瞄准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开展名为“转变—创造明天”的大型主题巡展活动,让消费者直接了解NISSAN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切身体验NISSAN FUGA(风雅)所带来的高品位享受。其次,作为“打造高附加价值”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NISSAN在2006年进一步强化NISSAN FUGA(风雅)的售后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进口车售后方面的需求。

  目前,NISSAN在华分布着超过百家的维修服务网点,每一网点都配备了拥有NISSAN国际统一资格认证的技术服务人员。NISSAN FUGA(风雅)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改变了中国豪车市场由奔驰、宝马、奥迪“老三样”垄断的传统局面。据了解,业内人士普遍认为NISSAN FUGA(风雅)在华上市使NISSAN的品牌大幅度提升,产品序列更加完整。2005年,NISSAN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售达到180000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