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马6配置 马3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8月18日,一汽奔腾在全国40家销售服务中心店同时上市。拥有马6“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配置的一汽奔腾,其价格远低于此前业内预计的17万到25万元,甚至低于马3的最低价16.98万元。

  “15.18万元!”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晓明和上海绿地集团副总裁张鑫国共同宣布了奔腾最低价款产品2.0L手自一体舒适型的价格。随后,一汽奔腾其他5款产品的价格也相继浮出水面。此次上市的车型全部为手自一体,其中2.3L导航版售价20.88万元,2.3L尊贵型售价18.88万元,2.3L豪华型售价17.58万元,2.0L尊贵型售价17.88万元,2.0L豪华型售价16.58万元。

  之所以定出如此低价,张晓明表示,是一汽集团充分考虑成本和市场竞争因素而定的。据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透露,一汽奔腾是一汽集团自主品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而据《每日经济新闻》了解,目前一汽技术中心已在研发的车型包括:A级车501、502、H1、H2,B级车301、302,B-C级车C601,这些产品都将在奔腾上市后陆续上市,倘若奔腾没打好“头阵”,必将影响未来一汽自主品牌的发展。据悉,目前一汽布局全国的40家销售服务中心店已开始接受定单,而一汽集团为了保障新上市的奔腾坚持好品质,今年的销售计划仅有6000辆,明年的预计销量将达4万辆。(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