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争夺战打响 花冠锐志降价5000-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产花冠前脸资料图片 上市专题 试车报告 图片欣赏

图为丰田锐志资料图片 上市专题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 昨日下午,地处天府大道南延线的启阳华通丰田店突然宣布:9月30日前购买花冠让利5000元、购买锐志让利8000元。此举率先在蓉城打响了“金九银十”的争夺战。同时,这也是今年以来一汽丰田车型在川的首次公开让利促销。

  启阳华通丰田店总经理陈斌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传统的‘金九银十’商家竞争都很激烈,为了在下半年这场最重要的战役中有所斩获,避其锋芒显然是明智之举。此外,选择提前促销占市的另一个深层次原因还有:一般商家淡季让利的幅度都很大,此时正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节。一方面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另一方面商家也借机扩大了市场份额,这可谓是“一箭双雕”的好事情。”在谈到为何选择花冠和锐志作为本次促销车型时,陈斌称:“感恩回报正成为整个社会的新风尚,花冠和锐志一直以来都畅销不衰,本次让利主要是在巩固其各自市场领军地位的同时切实回馈消费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