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展2小时订车50辆 轩逸“暴走”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摄影报道)8月18日上午,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主办的轩逸巡展成都站在红星路广场隆重揭幕。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路人的目光,看车及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在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参观人次高达一万名,现场订车客户更突破50位。

  自7月23日轩逸露脸广州车展以来,其个性典雅、独具S动态曲线设计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以及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驾乘空间再次树立了新一代中高级车的性价比标杆。而现场媒体评论指出:该车不仅展现出一种“艺术品”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和突出了人车交流的感受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代表的是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的发展趋势;加之轩逸新车配置和价格的吸引力,将给中高级车市带来较大的影响。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