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10款自主新车提前曝光 最低售价不足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近日从有关渠道了解到,2006年下半年,双环S6、华普海炫、奇瑞QQ6、长安CV6等10余款自主新车或改款新车将陆续上市,中国车市将再次刮起强劲的自主风暴。

  ◎双环S6

  预计售价:2.8万-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份

  期待指数:★★★★☆

  双环S6是双环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小排量车,该车采用跑车门、跑车座椅设计,有十余种彩壳颜色可供选择,线条简洁明快,色彩靓丽;是国产首款推出钢化球面全景玻璃顶、敞篷顶设计的车型。S6还被称为“全路通小排量伴侣车”,它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全方位满足都市生活、工作、旅游休闲用车”。时尚活泼、节油环保、安全性高、通过力强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首次上市的将有0.8L、1.0L、1.3L三个排量车型。

  ◎华普海炫

  预计售价:6.5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期待指数:★★☆☆☆

  海炫是上海华普专为女性打造的中国第一款女人车,主要针对25-40岁的女性。该车考虑到女性车主的独特要求和驾车特点,在外形上体现出了时尚和动感,内饰方面,海炫设计了鞋盒、衣架等许多独有装饰配置。先期上市的海炫是1.5L手动挡,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自动挡。

  ◎天津一汽威志

  预计售价:6万-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份

  期待指数:★★★☆☆

  威志这款自主研发的车型,是国内首个完成“全碰”试验车型,安全性是该车最大的卖点。它采用了大量的世界先进技术,车型尺寸比威姿要大,配置更加丰富,排量从1.3L至1.6L不等,并将与威姿、威乐混流共线生产。威志的空间宽敞,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非常突出,与个性十足的威姿、威乐相比,则显得内敛和稳重。

  ◎奇瑞QQ6

  预计售价:4.2万-5.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8月底

  期待指数:★★★☆☆

  QQ6是奇瑞汽车推出QQ品牌的新生代三厢轿车,QQ6外形小巧,却内有乾坤;价格实惠,却配置舒适全面;契合了世界领先造车理念和用车思想,符合中国国情,是真正为人民大众设计的车型。QQ6当仁不让地成为中国版甲壳虫,走在颠覆车市的前列。

  ◎长安CV6

  预计售价:3.5万-4.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份

  期待指数:★★★☆☆

  CV6是长安汽车全新自主开发的轿车,该车型具有可爱、大方、驾驶安全、乘坐舒适、操作稳定、动力性好、油耗低、排放低的优点;该车型为全金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自主开发1.301L的JL474Q2/JL474Q6发动机。CV6无论在车身尺寸还是在动力参数上,都达到或超过了同级别车型。如果CV6能以一个适当的价格上市,必然会对1.3排量汽车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赛豹5系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份

  期待指数:★★☆☆☆

  新款赛豹5系的排量为1.8升,与早些时候面市的1.6升排量的赛豹3系轿车相比,此款车的外观更为时尚,前大灯、后尾灯及车身都有很大的变化。外观整体感觉更加流畅,不过从照片上看去可能是试装车的原因,外观装配质量并不是很高,希望在量产的时候有所改进。

  ◎力帆1.3L

  预计售价: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期待指数:★★★☆☆

  作为新汽车产业政策实施后第一家获得轿车准生证的企业,1月份推出1.6L排量的首款产品力帆520之后,力帆在加快自动挡1.6L520上市的准备,而且将对1.6L力帆车进行细化,随后将推出两厢力帆520。今年9月份将推出力帆1.3L的520和明年的1.0L力帆520。1.3L力帆520的发动机完全是力帆自主品牌的产品,采用直列4缸16气门水冷多点喷射汽油机,标准功率在65Kw/6000rpm,动力性非常强。

  ◎长城柴油皮卡

  预计售价:7.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期待指数:★★★★☆

  长城下半年将推出哈弗·派豪华礼宾车、哈弗自动挡、新型2.8TDI(涡轮增压)柴油皮卡、普瑞达面包车、赛弗·F1等6款新车,其中新型2.8TDI(涡轮增压)柴油皮卡百公里油耗6升,-20℃轻松启动,这款新型柴油皮卡装配的2.8TDI柴油发动机,改善了燃烧质量和经济性,是长城汽车“集成创新”的结晶,将来这款车还将陆续匹配2.4L汽油、2.8L柴油等几种动力。

  ◎吉利远景

  预计售价:9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期待指数:★★★★☆

  远景是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轿车,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2毫米、1725毫米、1480毫米,轴距2602毫米,在同类中级车中颇具竞争力。安全方面,远景采用了目前最新的安全车身设计,标配了ABSEBD系统。同时,远景还配备了多项安全装置,如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

  ◎华晨轿跑车

  预计售价:12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份

  期待指数:★★★★☆

  华晨在今年秘密研发的一款轿跑车已经完成测试,即将在两个月后下线上市,该车将配置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来自华晨集团内部的消息称,即将在10月份亮相的该款新车,是华晨金杯自主研发的。与目前热销的骏捷相比,属于一个技术平台,外形尺寸比骏捷略小。目前新的轿跑车还没有起名。(张贞 记者 段旭)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